山东省生态环境系统举办黄河保护法专题讲座-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5/08 10:18:33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山东省生态环境系统举办黄河保护法专题讲座

字体:

  5月5日,山东省生态环境系统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专题讲座,讲座由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相关专家以《完善法律体系 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完善生态环境保护法律体系、流域立法的重要地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流域立法相关问题、法律实施等方面,对黄河保护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述。

  葛为砚强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黄河保护法,加强监督执法,提高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真正将法律制度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治理效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山东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共计63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现场或视频转播等形式参加了此次讲座。(完)

【纠错】 【责任编辑:谭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