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小”玻璃做成出口“大”产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08/16 16:53:09
来源:新华社

山东沂源:“小”玻璃做成出口“大”产业

字体:

  8月1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东埠村一玻璃制品企业,工人对玻璃进行贴画加工。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近年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通过产业带动、扶优培强等措施,加快发展玻璃工艺品出口加工产业。目前,全县发展玻璃工艺品出口加工企业20多家,所加工的玻璃工艺盘、工艺瓶等产品出口海外,带动当地2000余名劳动力就业。

  这是8月1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东埠村一玻璃制品企业拍摄的玻璃工艺品烧制加工场景。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8月1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唐家官庄村一玻璃制品企业,工人码放玻璃制品。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8月15日,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东埠村一玻璃制品企业,工人检验玻璃盘。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