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技术交流会在烟台召开-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11/07 10:50:44
来源:山东省海洋局

山东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技术交流会在烟台召开

字体:

  为高质量完成2023年全省海洋生态预警监测各项工作,近日,山东省海洋资环境院(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在烟台组织召开2023年全省海洋生态预警监测技术交流会。山东省海洋局海洋预警监测处二级调研员魏玉到会指导,全省各监测机构9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邀请自然资源部海洋减灾中心、国家海洋信息中心、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行业专家就生态海岸带试评价、海洋生态分类分区及生态图区划、海洋动力生态效应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并针对海洋碳汇分类与海洋碳汇核算、海岸带海水-地下水相互作用过程中的生态效应与原位检测技术、海洋多模态智能计算、黄渤海环流动力学及生态效应的最新研究进展、海洋生态分类、生态海岸带评价指标体系等诸多领域进行了沟通交流。(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