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视频会议召开-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3 11/15 10:00:46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

山东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视频会议召开

字体:

  11月13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大讨论”交流视频会议。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霍太英在省生态环境厅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怀忠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16个省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大讨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着力打造省生态环境监测的“十个中心”和16个省驻市生态环境监测的“七个中心”建设思路,如何加快建立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服务支撑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霍太英强调,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各驻市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做好环境监测垂改“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着力构建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大格局,各中心要深度参与驻地污染治理攻坚工作,主动服务当地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树牢“争先进位”意识,着力构建科学、独立、权威、高效的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