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莱芜区:鲁赢发展带头行 一村一业产业兴-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11/17 21:19:29
来源:济南莱芜区委宣传部

济南市莱芜区:鲁赢发展带头行 一村一业产业兴

字体:

  近日,济南鲁赢粮蔬专业合作社厂房里格外忙碌,工人们正在从保鲜库往外搬运蔬菜,一车车蔬菜即将运往周边地区商超进行销售。

  济南鲁赢粮蔬专业合作社位于莱芜区苗山镇田家楼村,近年来该合作社推行企业化管理、标准化生产、落实生产方案,有效提高了专业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和品牌化营销水平。通过农超对接、农企对接,让基地产品直接进入消费市场,从而确保蔬菜品质,提高市场占有率,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为打造科技高效农业产业化发展奠定坚实科技基础,最终实现产业兴农、产业富民。

  “这些年合作社从做大到做强,离不开当地政府的各项政策扶持。”鲁赢粮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青说。

  下一步,苗山镇将以“一村一业”项目建设为抓手,继续发扬“争”的精神、“拼”的勇气和“抢”的劲头,做好“三农”工作,在培育农业产业生态、提升农业产业能级、构建农业产业现代化方面接续发力,提质发展乡村产业,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奋力谱写“长勺古韵 五彩苗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杨曼妮)(完)

【纠错】 【责任编辑:江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