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冲上热搜,,山东烟台这个冬天太好玩了-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1/05 10:42:12
来源:齐鲁晚报

玩雪冲上热搜,,山东烟台这个冬天太好玩了

字体:

  1月3日上午,2024“冬游冰雪 奇遇烟台”暨“烟台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烟台塔山滑雪场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磅内容,启动仪式结束后,“烟台等你来玩雪”线下活动精彩亮相,20余位市民游客在滑雪场畅玩冬日,在速度与激情中体验快乐。

  “上半身的姿势决定了整个身体的重心位置,在滑行速度越快的时候,重心就应该越低。如果你是第一次滑雪,一定要学会摔倒,多多进行摔倒的练习能够强化肌肉记忆以及条件反射,确保身体能在瞬间做出正确的反应……”1月3日上午,2024“冬游冰雪 奇遇烟台”暨“烟台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仪式之后,由市民游客组成的玩雪团集聚在滑雪场,在专业滑雪教练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冬日畅快之旅。

  经过一番学习之后,滑雪场上也开始热闹起来,滑雪初学者们脚蹬双板,手持雪仗,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摸索滑行,尽管不小心会摔几个跟头,但欢笑声、欢呼声满溢空气之中,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而对于滑雪“老手”来说,此时的滑雪场也成为他们的秀场,他们站在山顶,迎风而下,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让人不禁感叹滑雪运动的优雅与优美。

  除了滑雪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诸多玩雪趣味活动,比如雪地轮胎、雪地保龄球、雪地毛毛虫、雪球飞镖等趣味项目,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体验雪地运动的快乐。

  活动现场,来自鲁东大学大三的学生张鸣熙笛介绍,他是滨州人,刚来烟台上学的时候,学长学姐就告诉他烟台是个雪窝子,“我特别喜欢雪,对烟台的冬天非常期待,烟台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尤其是今年冬天的雪,下得好大好美。”张鸣熙笛笑着说,“今天和同学一起参与玩雪的活动,非常开心,在这里也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烟台游玩。”

  为全方面展示冬日仙境美景,挖掘冰雪新玩法,日前,“烟台等你来玩雪”主题网络营销活动拉开帷幕,活动推出后,受到广大市民网友追捧和喜爱,目前,“烟台等你来玩雪”抖音话题引发7700万人次参与,“雪窝”烟台多次登上央视、火爆出圈。大家纷纷晒出自己心中的浪漫雪景,用镜头分享趣味玩雪故事,掀起一股发现烟台冰雪之美的热潮。

  “烟台等你来玩雪”主题网络营销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承办,面向广大市民网友发出“拍雪、玩雪、分享雪”的征集令,旨在全面展示烟台冰雪旅游资源,营造玩雪氛围,活跃冬游市场。

【纠错】 【责任编辑:丁宇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