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公积金新政助力多子女家庭实现安居梦-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1/09 16:38:33
来源: 大众日报

山东聊城公积金新政助力多子女家庭实现安居梦

字体:

  “按照2月3日推出的政策,我俩公积金最多能贷45万元。现在有了有关多子女家庭的新政策,我俩公积金可以多贷21万元,这样就不用再申请商贷了。”2023年12月14日,山东聊城市民孙祥武夫妇在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服务大厅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时说。

  聊城市为着力改善多子女家庭居住条件,助力多子女家庭实现安居梦,于2023年10月1日起执行公积金新政,即在前期上调贷款额度(单缴存职工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至40万元,双缴存职工最高贷款额度由5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基础上,多子女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上浮10%。

  据介绍,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提升老旧小区居住品质,政策支持对象由原来的职工本人及配偶,扩大到职工本人、配偶、双方父母。为助力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聊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加大新市民、青年人租房提取支持力度,即在聊城市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新市民、青年人符合租房提取条件的,本人及配偶可按月全额提取上月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支付房租。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