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槐荫 讲好黄河故事” 书法作品展在济南槐荫举行-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01 10:45:20
来源:济南市槐荫区委宣传部

“书香槐荫 讲好黄河故事” 书法作品展在济南槐荫举行

字体:

1月31日上午,由槐荫区政协、槐荫区委宣传部主办的“书香槐荫 讲好黄河故事书法作品展在济南市图书馆开幕。

本次展览作品由槐荫区书法家协会征集,展出书法作品100多幅,书法家们用手中的笔,以真、草、隶、篆各种书体,对联、中堂、条屏等各种形式从不同的角度叙述了黄河这条中华民族母亲河的历史脉络和精神内涵,展现了黄河源远流长的灿烂文化。体现了新时代书法家们艺术创作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不懈追求和生动展陈,是书法家们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增强文化自信的情感艺术表达和艺术实践。

济南市图书馆,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政协办公室、社会文教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