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莱·嬴城过大年”启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07 10:38:23
来源:莱芜区委宣传部

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莱·嬴城过大年”启动

字体:

2月5日上午,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莱·嬴城过大年”活动在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城子县村开幕。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冲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共同上台启动活动,羊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羊里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活动中,演员们身着盛装,动作娴熟、神采奕奕,表演了方言快板、唢呐独奏、小品、歌曲、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精彩绝伦的演出让观众大呼过瘾,台上演员热情洋溢,台下群众掌声不断,活动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到灯笼长廊和书法作品赠送现场进行了参观。

据了解,此次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莱·嬴城过大年”活动是莱芜区春节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春节期间,羊里街道还将在城子县村举行千年嬴城文化大集、富饶嬴城年货大集、礼乐嬴城幸福大集、大爱嬴城美德大集、翘楚嬴城人才大集活动,通过大集集中开展礼仪传习、文艺汇演、集章打卡,地方特产、异地特产及乡土特色食品展销等活动,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使群众度过一个有内涵、有味道、有温度的春节。(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