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举行-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2/06 14:00:00
来源:大众日报

2024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举行

字体:

  今天(5日)上午,2024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在山东大厦金色大厅举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正省级老同志姜异康、陈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林武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各级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鲁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向山东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关心支持山东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林武说,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总抓手,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一年,我们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们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扩内需、强投资、稳增长、促发展;我们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化“两创”;我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我们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有力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我们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人心思上、人心思进在全省上下蔚然成风。

  林武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一年。新起点上,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谋发展,牢记宗旨惠民生,锐意改革促创新,驰而不息转作风,坚定不移向着现代化强省建设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增光添彩。

  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各界人士畅叙情谊、展望未来、共话发展。

  在济副省(军)级以上领导同志、副省级以上老同志,省军区在济退休领导同志,省直有关部门、中央驻鲁单位、省管企业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