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万元存单丢失,警民齐心物归原主-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20 20:10:56
来源:东阿公安

2.6万元存单丢失,警民齐心物归原主

字体:

“感谢民警和好心人,让俺的失物完璧归赵!”2月16日,接过丢失存单的刘先生激动地说。

2月16日13点40分,刘先生急匆匆来到聊城市东阿县公安局鱼山派出所求助,称其13时许到农村信用社办理业务,在等候办理业务时,发现口袋里3张总共2.6万元的存单丢失,刘先生大吃一惊,在信用社周围和往返路途进行查找,经过1个小时查找无果,无奈之下刘先生赶到派出所求助。民辅警了解情况后,随即电话联系村庄附近的网格员,大家一起帮着刘先生查找失物。

此时,一名女士来到派出所,该女士在公交车站牌等车时,发现路旁有一沓折叠整齐的单据,女士打开单据,竟然是3张存单,考虑到这么重要的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女士来到鱼山派出所将其交给值班民警。民警立即通知刘先生认领失物,看到存单失而复得,刘先生又惊又喜,不停地表达感谢。(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