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红包”不慎遗失,东阿公安帮忙找回-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20 20:10:34
来源:东阿公安

现金“红包”不慎遗失,东阿公安帮忙找回

字体: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东阿县公安局春节假期期间,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从点滴的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近日,新城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2000元现金“红包”及一副乒乓球拍,获群众称赞。

2024年2月11日,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先生报警求助,称自己丢失了一个黑色手提包,里面有2000元现金,及乒乓球拍一副,请民警帮忙寻找。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核实情况,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民警一边安抚李先生焦急的心情,一边根据李先生描述的路线沿途走访,调取视频监控。经过民辅警的耐心寻找,最终在曹植公园北门找到李先生丢失的黑色手提包。经李先生确认,手提包内2000元“红包”分文未少,李先生对派出所民辅警表示感谢。

东阿警方提醒:节假日期间,群众随身携带财务较多,应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如遇财物丢失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