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2/21 09:52:13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2月20日,山东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省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山东省各级机关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先进争一流,调查研究摸实情,问题导向抓攻坚,融合发展促创新,机关党建质效全面提升。新的一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重要指示,努力在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上展现新作为。要高质量打造过硬政治机关,强化理论武装,永葆忠诚本色,恪守政治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大事,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高质量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深入开展“四强”党支部提升工程,提高支部活动实效,培树更多党建品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高质量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履责到位、督责有力、考责精准,有效拧紧拧实责任链条。要高质量推动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强化监督执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高质量建设党务干部队伍,坚持选优配强,不断激发活力、提升能力、增强战斗力。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