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2/21 17:15:48
来源:枣庄市委宣传部

枣庄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

字体:

2月20日,枣庄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会议聚焦“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工作要求,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网信支撑。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着力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新效能,着力构建大网络安全工作新格局,着力塑造信息化驱动引领新优势,着力推动网信工作开启新局面、迈出新步伐。

会议提出,要自觉把网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深化市、区(市)两级网信工作体系建设,推动完善上下贯通、运转高效的“一盘棋、一张网”工作格局,实现发展和治理相统一、网上和网下相融合。要坚决做好网上风险防范化解,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守牢守好互联网这个主阵地、主战场,推动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探索创新做法,注重经验总结,加强宣传推广,及时提炼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典型、好经验,奋力谱写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还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建设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互联网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网络正能量建设者、网信工作创新典型案例、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精品项目、最具传播影响力新媒体账号进行了通报表扬。(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