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乳山:用“工匠精神”打造城市之美-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16 08:57:27
来源:乳山市委宣传部

山东乳山:用“工匠精神”打造城市之美

字体:

  今年以来,乳山市将持续提升主城区的“首位度”和滨海新区的“融入度”,推进城市“微更新”,充分彰显乳山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把乳山的生态优越性转换为综合竞争力。

  下步,乳山市将积极践行“精致城市”理念,着力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建立城市更新项目库,加大日常调度力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供水管网建设工程等城市更新项目,全方位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提升市政基础设施水平,聚焦城市道路、园林绿化、路灯照明、供热等领域,继续完善城区路网结构,优化城区排水管网布局,高质高效推动11大类46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不断完善拓展城市绿化空间,2024年将新建书香园“口袋公园”1处,新增城市绿道5.3公里。持续完善“口袋公园”配套设施,对12处公园广场进行改造,提高“口袋公园”的利用率和群众满意率。(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