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槐荫区成为山东首批建筑劳务输出基地-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1 16:29:16
来源:济南槐荫区委宣传部

济南槐荫区成为山东首批建筑劳务输出基地

字体:

  为加快推进建筑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出去发展,更好服务广大务工人员,3月20日上午,以“助力劳务输出 推动出省发展”为主题的山东建筑劳务输出基地挂牌暨中建云筑山东建筑劳务经济专区上线仪式在济南槐荫京沪会客厅成功举办。济南市槐荫区成为山东首批建筑劳务输出基地,中建云筑山东建筑劳务经济专区也正式上线。

  据了解,中建云筑山东建筑劳务经济专区是由山东省住建厅与中建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首批吸引了108家骨干建筑劳务企业进驻,旨在通过搭建覆盖行业核心场景的数字供应链与智慧用工两大整体解决方案,持续赋能建筑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该专区面向建筑行业企业,用户可登录云筑网进行注册。专区内提供了地基及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安装工程、装饰装修等服务,用户可根据需要分门别类搜索合作对象,了解其经营资质、经营范围、工程业绩、产品服务、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更加便捷的实现业务精准对接,从而助推行业实现降本增效、管理提升。

  近年来,槐荫区高度重视建筑产业发展,高度关注建筑劳务企业、建筑产业工人发展现状,相继引进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建筑企业。同时,槐荫区持续发挥交通区位优势,厚植产业发展土壤,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并入选山东省“就业环境友好型城市”建设名单。(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