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将发放2000万元购房消费券-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2 16:14:04
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烟台将发放2000万元购房消费券

字体:

  3月23—24日,由山东省烟台市住建局主办的2024烟台春季房交会将在莱山区五彩文化广场正式开启。届时,近40家房企携60余个精品大盘千余套房源集结,共同迎战春季开门红。烟台再次开展住房消费券发放活动,面向全市发放2000万元购房优惠券,共4000张,每张面值5000元。

  为支持合理购房需求,稳定住房消费,本次春季房交会政企合力推优惠,政府再次开展住房消费券发放活动,将面向全市发放2000万元购房优惠券,共4000张,每张面值5000元,购房者可于2024年3月23日(18:00)至2024年7月31日(24:00)在云房展微信小程序上实名制领取购房电子消费券,每人限领一张。

  同时,本次房交会的参展楼盘也将推出展会的专属优惠措施,优惠力度1—5万元不等。有楼盘成交房款立减5万元,额外送价值约1万元家电礼包;也有房企赠送家电补贴2万元+购房月供补贴至交房等。

  本次春季房交会参展项目均来自市中心区,房源类型非常丰富,涵盖高层、洋房、别墅、二手房等全类型优质产品,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多样需求。同时,烟台市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单位也积极参与,现场为参展群众提供房地产政策法规、不动产登记政策和贷款业务咨询服务。

  为满足百姓的选房购房需求,本次春季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展,线上通过烟台置业之窗网以及云房展平台,向广大市民推介全市优质楼盘,市民可以通过平台搜索查找心仪楼盘,楼盘相关的均价、总价、户型图、效果图等信息一“网”了解,同时还可以享受网上一键咨询、预约看房等便捷服务。(记者 杜晓丹 通讯员 姜南)(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