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与百余家医学单位共赴春天的“约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4 13:56:33
来源:槐荫区委宣传部

济南市槐荫区与百余家医学单位共赴春天的“约定”

字体:

  3月23日,山东中医药学会槐荫区推介会在位于济南西站枢纽经济商务区核心地域的山东省科技馆举行,济南市槐荫区人民政府与山东中医药学会、济南市槐荫区会议酒店联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槐荫将与百余家医学单位共赴春天的“约定”。

  根据槐荫区政府与山东中医药学会、槐荫区会议酒店联盟共同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和会商制度,成立日常工作联络推进小组,采取“一事一议”原则推动务实合作。槐荫区政府将为山东中医药学会在辖区的会议提供西客站VIP服务以及商务、文旅等方面的便利条件;山东中医药学会将积极为槐荫区提供会议会源,优先将学会主办的各类会议在槐荫区酒店联盟召开;槐荫区会议酒店联盟将及时与山东中医药学会对接,以最优惠的条件服务好各类会议。

  

【纠错】 【责任编辑:江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