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移风店镇:政务服务预约办 优化营商环境-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5 16:48:03
来源:青岛即墨区委宣传部

青岛即墨区移风店镇:政务服务预约办 优化营商环境

字体:

近日,青岛即墨区移风店镇七级村的村民丁先生通过预约服务在移风店镇便民服务中心及时为自己的两个孩子办理了医疗保险缴费登记,这得益于自今年以来,即墨区移风店镇推出假期预约服务,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据介绍,移风店镇结合本镇在外务工人员办事不方便的情况,推出了假期办事预约服务,群众可以提前预约办理事项,如医疗保险登记、营业执照申请等需要本人亲自到场的业务,相关站所在接到预约申请后会安排专人在办事人周末或假期返乡后为其办理业务,此举能够有效方便办事群众合理规划时间,提升群众办事体验。

“我平时周一到周五上班,只有周末有时间,每次办事都需要请假,特别不方便,打电话咨询移风店镇便民服务中心,才知道还可以周末预约服务,我试着预约了一下,没想到还真办成了,真是太感谢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了。”丁先生说。

下一步,移风店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畅通预约申请渠道,确保办事服务质量,在推出假期办事预约服务的同时,结合现有网格微信群,政务服务电话,村组联系人等形式多渠道受理申请业务。同时,镇服务大厅还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预约服务,做到应知尽知,增大预约服务覆盖面。(韩潇)(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