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8 组在日照开赛-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5 10:59:04
来源:大众新闻客户端

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8 组在日照开赛

字体:

3月24日,2024年第三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高中年龄段U18组比赛在山东日照开赛。

共有来自全国16支球队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训练基地以及日照国家海滨森林公园训练基地进行5个比赛日、3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

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面向广大青少年,提供全维度、全开放、全覆盖、高质量的足球竞赛平台,为培养全面发展的足球人才提供现实路径,为深化体教融合开拓广阔空间。为各地学校代表队、体校代表队、俱乐部青训梯队、社会青训机构的队伍提供交流学习的竞赛平台,为选拔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是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一场盛会,代表了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最高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C组的历城二中4:0青岛西海岸一高,淮安楚州中学1:0山西体职院;D组的保定金瑞3:0战胜天津体校,青岛城阳一高1:1郯城一中;E组的合肥十一中0:0河北青年,临沂四中0:4西安铁一陆港,新疆体职院2:0张家港凤凰高中。

25日,各组比赛将按照赛程安排,继续在日照国际足球中心主场馆、训练基地以及日照国家海滨森林公园训练基地进行激烈争夺。(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