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今年专升本考试3月30日至31日进行-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6 10:51:05
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烟台今年专升本考试3月30日至31日进行

字体:

  山东省烟台市教育局获悉,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30日至31日进行,烟台在福山区、招远市和栖霞市设立7个考点。

  专升本考试于9:00、14:00开考。考生可于3月26日至3月31日(每天9:00—17:00,考试当天提前1小时开放准考证打印)登录报名网站(https://zsb.sdzk.cn)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入场的指定证件为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考生可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考生进入封闭区和考场时需要接受两次人工安检、一次智能安检和人脸识别检查,重点查处携带手机等作弊行为,如有异常情况,将进行复检复查,请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如:黑色签字笔、铅笔、普通直尺、橡皮等),不允许携带手机及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耳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稿纸、涂改液、修正带、计算器、计算尺等物品。同时注意,不要携带钥匙(含汽车钥匙)、充电器、磁卡、打火机、雨伞以及金属材质的手镯、戒指、项链、发卡等物品,尽量不穿戴有金属装饰品的衣服、鞋帽等,避免反复安检,影响正常入场考试。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