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8辆货车发动机被灌沙子 抓获5名嫌疑人-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8 10:29: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8辆货车发动机被灌沙子 抓获5名嫌疑人

字体:

  1月15日,青岛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车队长刘某报警:其带十几名驾驶员到辽阳东路某单位准备执行运输合同任务时,发现现场十余辆厢式货车发动不了,后联系汽修人员检查发现:8辆车的发动机油口被人为加入了沙子,后经汽修厂鉴定,其中四辆发动机完全报废,另外四辆受损较轻可以修复。

  崂山分局高度重视,中韩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迅速行动,经调查:系于某亮为帮青岛某运输公司经理袁某勇出气,出谋划策帮其“泄愤报仇”。后在袁某勇指使下,1月14日晚袁某叫其女朋友梁某开车到达案发地点附近停靠,于某亮、袁某及刘某松三人于24时在该单位院内用“发动机灌沙法”故意损坏某物流公司8辆厢式运输车发动机。

  期间,中韩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迅速进行勘验、取证、讯问等工作,共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人。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