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法院:高效诉前保全 助力权益实现-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8 17:37:34
来源: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汶上法院:高效诉前保全 助力权益实现

字体:

  “汶上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执法高效,及时捍卫了我们公司的正当权益,太感谢了!”近日,申请保全人山东某能源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锦旗赠送给汶上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工作人员。

  此前,汶上县人民法院受理原告山东某能源有限公司诉被告某贸易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的民事判决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原告申请执行后,被告某贸易有限公司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李某等六人系某贸易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投资人或股东,因李某等六人在公司章程规定期间内未履行全额出资义务,原告欲申请追加出资人为被执行人,要求其在未实际出资的范围内承担责任,并在申请追加被执行人前申请诉前财产保全。

  立案庭工作人员看到上传材料后,第一时间审查立案,在立案当天完成保全材料的制作并立即组织人员赶赴湖南长沙、郴州,顺利完成了对六被申请人名下的四套房产的查封和银行存款的冻结,为接下来的顺利执行打下坚实基础,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下一步,汶上县人民法院将全力推动诉前保全工作深入开展,督促当事人主动履行法律义务,切实做到以保促调、以保促审、以保促执,促使矛盾纠纷源头解决、高效解决、实质解决,真正实现案结事了。(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