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樱桃花节29日启幕 6条线路带你畅享 -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8 10:32:32
来源:齐鲁晚报

青岛樱桃花节29日启幕 6条线路带你畅享

字体:

  “花海崂山 樱你绽放”第二届青岛樱桃花节将于3月29日启幕,活动持续到花期结束。本届青岛樱桃花节将设置花间音乐会、北宅好品市集、花海健步行、花为媒·相亲会、趣味赏花体验、乡村咖啡市集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并推出6条赏花线路,实现“步步赏美景,处处有惊喜”。

  3月27日,记者从北宅街道媒体见面会上获悉,第二届青岛樱桃花节将于3月29日(星期五)上午9:30在大崂樱桃谷举行开幕仪式。崂山区樱桃种植历史悠久,北宅更有“中国樱桃之乡”的美誉,有樱桃树55万株。每年春分节气前后,粉如晚霞、洁白似玉的樱桃花渐次绽放,即将汇成一片浪漫动人的春日花海。近年来,到北宅赏樱桃花已经成为市民游客的踏春首选,不少樱桃园都成了刷屏朋友圈的“网红打卡地”,人气持续走高。北宅樱桃更是发展成为北宅乡村振兴的一块“金字招牌”。

  本届青岛樱桃花节以“花海崂山 樱你绽放”为主题,将设置花间音乐会、北宅好品市集、花海健步行、花为媒·相亲会、趣味赏花体验、乡村咖啡市集、主题诗歌征集、“落笔生花”诗酒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有吃有玩又有趣,并推出6条赏花线路,覆盖北宅街道全域,实现“步步赏美景,处处有惊喜”。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