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2024年度事业单位校园招聘拉开序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3/29 16:14:18
来源: 大众日报

山东滨州:2024年度事业单位校园招聘拉开序幕

字体:

  3月20日—21日,山东省滨州市教育系统、卫健系统分别走进山东师范大学、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拉开了2024年度“一站式”校园招聘的序幕。

  认真分析研判滨州市中小学和公立医院学科建设需要、省市学科分布特点、毕业生就业去向、来滨意愿等多重因素,滨州市精准规划招聘路线和招聘批次,集中发布教育系统招聘岗位255个、卫健系统招聘岗位906个。全市共组织67所重点学校、23家医疗卫生机构,带编带岗走进校园,涵盖中小学全部学科和医护技药重点岗位,通过政策宣讲、现场报名,向广大毕业生宣传滨州、介绍政策、推介岗位,提高了招聘的针对性和匹配度。

  根据岗位专业需求和人才特质确定招聘形式,突出“专业性”要求,灵活采取高层次人才简化程序,仅面试考察;普通高校毕业生先面试、后笔试。同时,送考上门,报名、考试“一站”录取,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校园招聘特殊环境的事业单位招人引人模式。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