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新增9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9 16:08:57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烟台新增9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字体: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3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经优势培育企业入库培育、企业自主申报、区市初审、市局评审、公示等程序,山东捷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被认定为2023年度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新认定的9家企业2023年新授权发明专利均超过8件,且属于战略新兴产业发明专利授权超过5件,共拥有有效发明专利426件,切实将知识产权工作融入了企业经营发展的全过程,具备了较好的知识产权基础和较强的创新创造能力。

  近年来,烟台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大力培育知识产权强企,累计入库培育企业144家,认定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96家,推荐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35家、优势企业54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数量居全省前列,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层级培育机制。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