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逛荡河畔在建132套人才公寓-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3/29 16:03:04
来源:烟台莱山区委宣传部

烟台莱山逛荡河畔在建132套人才公寓

字体:

位于烟台莱山中心区的凤凰大厦建国饭店目前正开展竣工前清理和调试,预计于3月底正式交付,不但能满足各类会务需求,更将实现132套人才公寓“拎包入住”。

3月28日上午,笔者来到位于莱山区滨海街道的凤凰大厦,放眼望去,洁白的楼体高耸入云,锃光瓦亮的玻璃幕墙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主楼与裙楼格局错落有致,紧靠逛荡河畔的大厦,距离成为中心区新地标指日可待。

大厦验收进入倒计时,工地满是一片“时不我待”:广场上,工人们和挖掘机齐心协力,将一根根石条进行铺装;绿化带里,工人们为刚栽种的绿化林木浇水,一块块崭新的草皮,让绿意不断填满;洒水车穿梭于工地,对现场进行喷淋除尘。

走入酒店内部,“扫尾”的气氛更加浓郁:工人们逐一查看门窗是否开关顺畅,对线路进行逐一检查,对卫生间、家电等进行逐一测试,事无巨细,一一将调试情况记录在案。

“目前,我们正对大厦进行最后的竣工清理和调试,计划在3月底完成验收。”中建国际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凤凰大厦项目现场负责人唐超说。按照设计规划,项目占地2.52公顷,总建筑面积11.68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20层。

目前,酒店运营方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供应协议。其余楼层均可具备高品质商务及办公的硬件基础,未来能够实现使用功能的转换。

建成后的凤凰大厦,不但将成为莱山中心区崭新的大型会务中心,更将成为高端人才安居乐业的新家园。凤凰文旅相关负责人介绍,凤凰大厦B栋塔楼9-12层为人才公寓,共计132套,建成后便可“拎包入住”。

据了解,截至3月下旬,滨海路街道共有重点项目16个,已开复工9个,其中续建项目8个,新开工项目1个,开复工率达56%。(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