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全托式”“不断档 ”推动政务审批再提效-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03 17:04:58
来源:乳山市委宣传部

乳山:“全托式”“不断档 ”推动政务审批再提效

字体:

近年来,山东省乳山市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攻坚年”部署要求,紧盯企业群众办事需求,坚持“小切口、大服务”,深入开展政务服务减时限、减环节、减材料、减跑腿“四减”行动,推出重点项目“全托式”帮办代办、“不断档”服务等创新举措,有力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山东兴航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落地乳山经济开发区的一家重点企业,为进一步扩大产能,今年,这家企业启动了定制车间建设项目。作为市级重点项目,乳山为企业提供了“全托式”帮办代办服务,依托帮办代办服务专班,高效推动了企业新上项目的建设进度。

重点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项目审批服务是“硬支撑”。今年以来,乳山市聚焦重点项目,深入开展“全托式服务”,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具体工作中,乳山建立了重点项目“全托式”帮办代办服务专班,在项目比较集中的经济开发区和滨海新区“两区”重点开展帮办服务,定期组织召开培训会及座谈会,提升帮办人员的业务能力,并对重点项目实行挂图式作战、清单化管理,护航项目建设。

在推出重点项目“全托”帮办代办服务的同时,乳山市还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运行、规范化管理,创新推出“不断档”服务模式,将“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午间不打烊”有机结合,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构建多元化的服务模式,切实解决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的难题,有效满足企业群众“特殊时间”的办事需求。(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