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儒韵法声·媒体行”-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04 17:28:49
来源: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儒韵法声·媒体行”

字体:

  4月2日,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儒韵法声·媒体行”活动揭幕仪式在梁山法院举办。

  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把品牌推介的首站放在梁山,是落实省法院“三强三优”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全市法院坚持文化铸魂,培育出“和为贵”“济时执行”“梁剑执行”“法润青葵”“湖上法庭”等一系列司法品牌,让好的经验好做法出彩又出圈。

  会上表示,“梁剑执行”品牌是梁山法院工作缩影,也是全市法院执行工作的缩影,希望媒体朋友深挖司法品牌“富矿”,当好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记录者、推动者,创造更多符合时代要求、满足群众需求的“济宁经验”,打造更多叫得响的“济宁招牌”,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济宁实践”提供更多有力服务和支撑。

  揭幕仪式结束后,随即举行“梁剑执行”品牌推介、现场观摩和集中执行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秦来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