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饶孙子文化园清明假期旅游演艺人气旺-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09 10:35:45
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广饶孙子文化园清明假期旅游演艺人气旺

字体:

  靠着精彩的旅游演艺,和文旅融合的有趣玩法创新,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山东东营广饶孙子文化园景区火爆出圈,预估游客量同比去年正好是十倍。

  今年清明小长假,孙子文化园突出自身特色,策划推出两大“古风”活动占领市场。第一是推出特色旅游演出“甲胄演武”,聘请专业的甲胄演员参演,围绕孙子文化园的古风场景进行充分演绎;第二是“国风运动会”,共设八个项目,体现孙子文化园兵家文化、孙子文化的优势和特色。据景区副总经理栾丽曼介绍,上述两大“古风”活动推出后,非常受游客欢迎。对购买普通游园票的游客,景区赠送一张古风游戏券,无形中大大增加了游园的体验感,激发起游客高涨的游园热情。

  栾丽曼说,在孙子文化园,有一种很多景区没有的文化——尚武精神,很多游客游园后会从中感受到一种力量感。“甲胄演武”推出后,游客非常欢迎,一下子成了孙子文化园第一个落地的沉浸式演出项目。这给孙子文化园接下来如何“出圈”带来很大的启示。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