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新市民、青年住房困难 济南两个租赁住房项目启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09 10:45:42
来源:济南日报

缓解新市民、青年住房困难 济南两个租赁住房项目启用

字体:

  4月6日,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彭家庄社区、章丘区禹瀚城社区的两个租赁住房项目正式启用,现场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咨询政策、流程等相关问题。租赁住房项目的启用,将有效缓解新市民、青年的住房困难,为提升济南城市竞争力和软实力提供保障支撑。

  彭家庄社区位于唐冶片区核心区域,北邻轨道交通2号线彭家庄站,东邻唐冶中央公园,2公里内即可抵达历城二中、济南稼轩学校。项目提供1319套租赁房源,配有一居室(约35平方米)、两居室(约60平方米)、三居室(约90平方米)多种户型。社区常态化开展安全检查,定期组织各类安全演练活动,提高租户居住安全系数。设置党建活动中心、健身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共享空间,满足租户多样化文化需求。房间内家具家电配套齐全,管家热情服务24小时不打烊。

  禹瀚城社区位于章丘区圣井新城,紧邻轨道交通8号线(在建)山东大学站(工程名),周边有绣源河水利风景区、危山风景区和山东大学龙山校区(创新港)、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等。项目提供1689套房源,主推户型为两居室(约87平方米),实现拎包入住。社区配备智能化的管理系统以及专业管家式服务,园区监控全覆盖,设有智能门禁、自动售货机、快递柜等。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