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旅游度假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0 16:49:38
来源:聊城旅游度假区精神文明办公室

聊城旅游度假区: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字体:

近日,聊城度假区市场监管局到度假区中心小学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人员管理、进货查验、场所卫生、留样管理、食品储存和加工操作等关键环节进行检查,从源头上防范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各项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截至目前,该校整体检查情况良好,针对检查发现的不足,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学校整改到位。

据了解,为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度假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安全 你我同查”进校园活动,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园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力护航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近年来,度假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校园师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学校食堂安全全覆盖检查,全面指导各学校做好饮食安全保障工作,严厉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营造家长放心、学生安心、社会宽心的校园食品环境,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