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胶州一季度开工104个城市更新建设项目-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0 16:52:34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胶州一季度开工104个城市更新建设项目

字体:

  4月3日,在山东省胶州市上合大道新建段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有序地推进绿化施工。现场负责人王鹏华介绍,目前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计划5月底竣工。

  上合大道工程的快速推进是今年胶州市持续推动城市更新建设提速增效的一个缩影。据悉,今年一季度,胶州市围绕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坚定不移抓开工、促进度,不断提升城市活力和民生质感,年度计划投资213.07亿元的125个项目已开工104个,开工率超过83%,超额完成季度目标任务。

  今年,胶州市将全要素改造冠华小区等58个老旧小区,推进黄埠岭村等4个城中村的改造,提速云溪河和护城河绿廊等19个公园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总泊位1万余个的孔子六艺文化园等7个停车场项目。同时,年内将打通亳州路和科教路两条未贯通道路,建设上合大道和融合大道两条城市发展的“动力主轴”,加快青年路等19条道路建设,进一步畅通市民出行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