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岚山家电开启“百万补贴下乡·以旧换新双补贴”-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1 15:28:35
来源:日照岚山区委宣传部

日照岚山家电开启“百万补贴下乡·以旧换新双补贴”

字体:

4月11日,由日照岚山区商务局、岚山区总工会指导,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主办,凌云家电承办的岚山区家电“百万补贴下乡·以旧换新双补贴”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家电消费是全区消费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定于4月20日在岚山凌云家电开展家电促消费活动,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和省、市号召,开展家电等耐用消费品以旧换新,推动节能、环保、智能的高质量产品更多进入居民生活,进一步活跃消费市场、增强消费信心、创新消费场景。除以旧换新补贴外,省家电协会、凌云集团联合生产厂家共投入500万元,开展消费补贴。

今年以来,岚山区继续创新促销形式拉动消费增长,聚焦商场、餐饮、电商等重点领域,指导商超、宾馆酒店及加油站等重点企业结合岚山产业优势和消费热点,通过开展“年货大街”“玩转岚山特惠住宿+赶海”“元宵特惠”“千汇甄选”直播等促消费活动,激活市场动能、促进消费复苏,提高消费吸引力,拉动全区消费增长。(秦晓涵)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