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孙子文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1 08:03:39
来源:东营市委网信办

东营举办孙子文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字体:

  4月10日,2024年东营市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发布暨“走进兵圣故里 弘扬孙子文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举行。东营市委常委、秘书长成秋林出席发布活动并讲话。

  成秋林表示,希望本次活动绘写东营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图景,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条战线的生动实践,加强宣传策划和议题设置,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用光影记录崭新面貌,在网络空间精心讲述东营好故事、努力传播东营好声音;构建一体联动的传播格局,坚持融媒制作、破圈传播,推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正能量自媒体和网络名人各展所长、相互协同,切实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发布活动中,东营市委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情况;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围绕2024年全市重点文旅活动作宣传推介;网络名人代表围绕发挥职能优势做好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发言。东营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为网络媒体代表授旗。(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