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芝罘区高质量服务助推“预制菜”产业新发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2 09:06:12
来源:烟台芝罘区委宣传部

烟台芝罘区高质量服务助推“预制菜”产业新发展

字体:

“公司目前正在开展这方面的业务,工作人员主动和我们联系,手把手帮助,让我们第一时间增加上‘预制菜加工’‘预制菜销售’的范围,真是太感谢了!”近日,烟台麦麦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高先生想要在营业执照上体现“预制菜”相关的经营范围。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需求后,主动联系企业,详细介绍了新政策,全程专属帮办代办,指导企业网上填报申请材料、指导企业电子签名,高先生很快领取到了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

据了解,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打造套餐化“预制菜”企业开办新模式,实现“预制菜”企业开办营业执照、印章刻制、涉税办理、社保登记、医保登记、公积金登记、银行开户7个环节合并成1个环节,全程“一对一”“零距离”的帮代办服务,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免费邮寄,截至目前已为22家企业办理了“预制菜销售”营业执照业务,实现“预制菜”企业开办一次不跑,事就办好。(吴明飞)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