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绿皮火车·慢游东营”校园推介活动-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2 21:52:07
来源: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东营举办“绿皮火车·慢游东营”校园推介活动

字体:

  4月9日、10日,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绿皮火车·慢游东营”校园推介会分别在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艺术学院举办。

  推介会现场,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慧芬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阿娜古·吐鲁普分别与两校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诚挚邀请大家体验大美东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广合作科科长吴婷分享了“绿皮火车慢游东营”经典线路及相关产品,并详细解读了济南-东营火车学生票补贴政策。两位学生达人分享了慢游东营的亲身体验与感想,带领现场学生云游大美东营。

  在齐鲁工业大学,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翟书琴现场推介东营区特色文旅活动,分享了东营河海音乐节的详细情况并发布了早鸟票。

  据介绍,“绿皮火车·慢游东营”活动面向大学生群体,以独特的东营旅游资源为依托,借助智行旅行校园市场营销优势,线上开启大学生火车票专项补贴及“绿皮火车 慢游东营”话题营销活动。在补贴活动期间的每周五及周末,大学生用户通过智行旅行App预订济南站往返东营站的火车票并完成出行后即可获得全额返现。通过线上线下传播矩阵,双向驱动,最大化激发东营文旅学生市场活力、满足大学生多元化出行诉求。此外,“绿皮火车 慢游东营”话题营销活动还设置了激励奖金,引导更多青年群体常来东营、常荐东营。

  推介会前,依托东营文旅与两校的特色资源,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艺术学院校方举办了线下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培养更多符合文旅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达成共识。(王龙燕 褚洪卿)(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