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湖岛街道“智社区·青社微课堂”开班-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2 18:49:31
来源:青岛市北区委宣传部

青岛市北区湖岛街道“智社区·青社微课堂”开班

字体: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北区委“社会治理提升年”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作风能力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专业化水平,4月12日下午,湖岛街道举办“智社区·青社微课堂”开班仪式。

“智社区·青社微课堂”聚焦打造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敬业奉献、结构合理、群众满意的新时代社区工作者队伍,围绕社区治理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激励社区工作者重塑思维方式、知识结构、业务能力,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社区工作者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下一步,湖岛街道将以“智社区·青社微课堂”为载体,继续为社工队伍搭建交流学习、展示自我、学思践悟的平台,激励广大社区工作者创新实干、加压奋进,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举措书写湖岛街道更好的答卷。(完)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