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日照岚山区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6 15:24:06
来源:日照岚山区委宣传部

2024年日照岚山区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字体:

近日,2024年日照岚山区体育赛事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2024年,岚山区将以赛为媒、以赛兴城、以赛惠民,在扩大赛事规模、优化项目布局、提升办赛水平、提高群众参与度和促进体产城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升突破,全年计划承办、举办38项区级及以上体育赛事活动。

在引进大型赛事活动上,计划年内承办齐鲁青少年排球超级联赛(分赛区),日照市第二届“乒协杯”乒乓球比赛、第四届生态田园运动会等12项市级以上赛事活动,增加来岚人口,带动体育消费;在打造自主IP赛事上,组织开展岚山区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山东省第十六届“百千万”岚山区初赛等区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19项,全面推进赛事体系提档升级;在打造体教融合新模式上,持续开展“三大球进校园”“百校学生体质提升工程”,举办“奔跑吧 少年”篮球、足球、排球、田径、游泳、幼儿体育嘉年华等7项区级青少年体育联赛,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在打造生态田园赛事上,全面推广以篮球、足球、乒乓球、象棋等为重点的“乡村四赛”,年内计划举办镇村级赛事展演活动600项以上,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争创“山东省第十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称号。(宗杰 卢松)

【纠错】 【责任编辑:夏莉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