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公安走进校园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工作-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4 04/16 11:14:54
来源:平原县委宣传部

平原公安走进校园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工作

字体:

  为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4月15日,“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山东省平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走进校园深入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工作。

  期间,民警向学生、家长详细讲解当前网络谣言的主要特点以及如何识别网上谣言,提醒大家对来源不明的信息要多加甄别,通过官方渠道获取社会信息,引导群众理性辨别、自觉抵制网上谣言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随后,民警在附近继续开展相关宣传工作,通过解答群众问询、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宣讲网络谣言的危害、类型及表现形式,并公布举报方式和举报电话,倡导学生及家长积极参与到抵制网络谣言的行动中,自觉成为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遵纪守法的模范者、净化网络环境的担当者。(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