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12个项目入选省级创新案例名单-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6 16:36:29
来源:济南日报

山东济南12个项目入选省级创新案例名单

字体: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大数据局联合发布通知,对2023年度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暨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创新案例名单进行公示,济南12个项目入选,其中优秀案例3个、典型案例9个。

  省委网信办、省大数据局日前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新型智慧城市暨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创新案例征集工作,经单位申报、初审、专家评审,遴选出2023年度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暨数字政府网络安全创新案例95个,其中优秀创新案例28个,典型创新案例67个。

  记者注意到,济南共有12个项目入选此次省级创新案例评选,包含优秀创新案例3个、典型创新案例9个。从类别看,数字政府类、新型智慧城市类各入选6个。

  其中,由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大数据局联合申报的“基于零信任的数字机关应用协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申报的“基于零信任的网络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济南能源集团申报的“济南能源集团一体化网络安全监管建设”等3个项目,入选省级优秀创新案例。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报的“智慧住建安全运营中心建设”、市大数据局申报的“济南市公共数据一体化安全监管”等9个项目,入选省级典型创新案例。(记者 刘文忠)(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