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办社会组织扶持发展项目签约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6 11:17:34
来源:大众日报

日照市举办社会组织扶持发展项目签约会

字体:

  为加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深化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工作。近日,山东省日照市民政局举办2024年社会组织扶持发展项目签约会暨社会组织财务规范化建设培训。

  据了解,为推动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日照市在山东省率先研究制定《社会团体管理制度示范文本》,出台《日照社会组织扶持发展项目财务管理办法》。在本次培训期间,财务专家对社会组织财务管理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去年项目财务整改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回头看检查。培训从严格项目执行、规范财务管理、加强品牌塑造、承担社会使命等4个方面对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盼,希望各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和民生服务,为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更多社会组织力量。(记者 栗晟皓 通讯员 张小丹)(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