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岚山区:以工代赈铺就群众增收路-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4/16 11:17:47
来源:大众日报

日照市岚山区:以工代赈铺就群众增收路

字体:

  走进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内的茶叶科创示范园项目以工代赈施工现场,务工人员正全力抢抓工期,进行装饰装修及外围道路、管网、绿化等配套工程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带动岚山区茶产业提质、茶农增收,成为助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动力。

  近年来,岚山区按照国家和省、市发展改革部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以工代赈政策的带动作用,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有效缓解了农村地区务工就业难题,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2024年,岚山区将进一步扩大“赈”的规模,计划实施推广以工代赈方式项目9个,预计带动务工人员600余人,发放劳务报酬2000余万元,确保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增收。(记者 栗晟皓 通讯员 陈婷)(完)

【纠错】 【责任编辑:贾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