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汶上县支行为春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2022年03月25日 17:55:15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一阵阵机器的轰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阳春三月,在山东省汶上县义桥镇路桥村韩大哥承包的大片麦田生机勃勃,满目苍翠,一派繁盛丰泽的景象。

  “在去年的种植基础上,今年我又扩大了种植面积,调整了小麦品种,看着这一大片绿油油的麦苗,我相信今年一定会有一个好收成。”韩大哥已经迫不及待地憧憬着秋天的到来了。

  韩大哥从事小麦、玉米种植多年,今年土地承包面积达到1200亩,急需资金购买农药和化肥等农资。“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眼看拔苗的最佳时节即将过去,为筹措资金的韩大哥难免着急上火,整夜睡不着。

  农行汶上县支行通过前期农户信息建档数据充分摸底后,第一时间联系到韩大哥,结合其资金需求和生产经营情况,为其推荐了“惠农e贷”产品,并为该笔贷款开辟绿色办贷通道,让韩大哥不到三天便拿到140万元低利率信贷资金。

  今年以来,农行汶上县支行注重做好与地方特色产业的创新融合工作,加大在资金、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小额贷款随到随办,阳光操作、快审快放,利率一降到底。该行还注重统筹安排信贷资金投向,优先满足春耕农业生产信贷需求,切实帮助农民做好春耕生产。(王海云)(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50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