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农行济宁兖州支行:金融助力发“羊财”

2022年03月29日 18:11:51 来源: 农行济宁分行

  “走,小韩经理,请你们去看看我的小羊羔!”近日,在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大安镇,后官庄村50多岁的养殖户徐祥雷热情地邀请前来办理贷后调查的农行兖州支行客户经理小韩走进羊圈。

  “养羊快10年了,近几年也小赚了一笔,今年年初在农业农村局听了专家讲座,我决定增加新品种,但缺少资金把我难坏了。正当我为资金犯愁的时候,遇到了农业银行下乡宣传的韩经理,在他的帮助下申请到了低息惠农贷款,一下子就解决了我的困难。”徐祥雷高兴地说。

  今年1月份,农行济宁兖州支行逐镇召开惠农政策推介会,组织青年先锋队进村入户,上门宣传信贷产品和政策,在农户建档的同时摸排资金需求。在得知徐祥雷的资金需求后,客户经理立即上门调查、收集相关资料、上报业务审批,很快就为其发放了60万元“金穗农担贷”。

  近年来,农行济宁兖州支行加强与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农担公司、各乡镇农办等单位联系,通过召开推介会宣传农行的惠农产品和金融政策,围绕特色产业集群、产业链,对规模较大的种养殖类合作社、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予以重点扶持,助力乡村振兴。(刘琳)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7112851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