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烟台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八角派出所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开展党建开放日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5:33:54 来源: 烟台市公安局

  近日,在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党校(廉政教育基地),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八角派出所党支部与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山东建筑大学产学研基地(烟台)一期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开放日活动。

  廉政教育基地分为“坚如磐石厅、警钟雷鸣厅、前车之鉴厅、知规明纪厅、峥嵘岁月厅和初心堂”,共“五厅一堂”,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浏览策展、观看影片等形式,全面展现了党的反腐历程,警示教育发人深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随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堂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在烟台开发区工委党校,烟台大学教授、烟台大学东亚研究所所长、烟台大学教学名师孟庆义为全体人员开展题目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党性教育专题党课。参课代表李健男表示,此次联建共学活动,既是助推警企廉洁文化建设,也是促进警企双方合作共赢的有力抓手,日后,将把廉洁文化教育作为促进警企工作的有效途径,为烟台市开发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政治氛围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联建,奠定了警企互促、警企互帮的基础,合力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建设环境和保障服务经济发展的廉洁途径。(孙鑫 宋世坤)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