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省民政局长座谈会暨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培训班在滨州召开

2022年08月15日 16:02:53 来源: 山东省民政厅

  8月12日至13日,山东省民政厅在滨州市召开全省民政局长座谈会暨民政事业改革创新培训班。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民政系统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谋划推动民政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一是困难群众救助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二是“一老一小”关爱服务进一步优化。三是社区治理、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四是改革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五是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强化。

  会议要求,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巩固、拓展、优化、提升”,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鼓足开拓前行的干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完)

[ 编辑:张晓琪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1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