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2021年12月06日 17:11:18 来源: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12月4日至5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在青岛李沧校区举行,10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1.7万个就业岗位。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招聘会仅限青岛市的单位参加,按照“分批组织、分散设点、化整为零”的原则,将所有参会单位划分了不同的批次和区域。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吸引了10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岗位涵盖了对外贸易、国际物流、跨境电商、财税金融、信息技术等学院所有专业。通过现场洽谈,有7成多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始终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强化毕业生的实习、择业、就业、升学等方面的指导。凭借毕业生优良的品德素养、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实操能力,学院每年就业季都会吸引大批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因毕业生数量有限,近五年每年参会单位都控制在1100家,本次招聘会在仅限青岛市单位参会的情况下报名状况依然火爆,系统开放的第二天,报名的单位就超过600家。接下来,学院将陆续组织针对青岛市外用人单位的专场招聘会。(完)

[ 编辑:张建波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