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济南大学在山东省第35届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2022年05月11日 15:02:18 来源: 济南大学

  近日,在2021年度山东省35届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济南大学共有7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获奖成果当中,济南大学政法学院教授高功敬《城市贫困家庭可持续生计:发展型社会政策视角》(专著)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博士李溪《制造企业的业绩困境会促进创新吗——基于期望落差维度拓展的分析》、政法学院教授陈岱云《新中国70年人口年龄结构变动与人口红利效应嬗变》、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副教授刘福才《大学智库文化的特质及其培育》、商学院教授邢乐成《金融错配与中小企业融资》(智库应用成果)分获二等奖,文学院教授何家兴《秦简<酒令>的文学史意义》、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教授付强《空间社会学视域下的学校教育空间生产》分获三等奖。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汇集了山东省社科界专家学者最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从2021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行网上申报,申报成果2173项,其中1935项成果通过审核,经各授权单位组织推荐、重复率集中检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成果评议、客观赋分、专家接龙打分、专家评选会议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成果298项,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4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50项,获奖单位数量达44家。(刘珂珂)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