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山东频道 > 信息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题校企座谈会

2022年05月19日 17:46:45 来源: 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月17日上午,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专题校企座谈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委书记毕丛福、院长王协瑞出席会议,副院长朱连庆主持会议,六系、招生就业指导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18家企业的20余名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王协瑞首先代表学校向合作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并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同各企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围绕企业合作需求、岗位拓展、薪酬待遇、晋升空间、人岗匹配度、单位满意度等方面展开交流。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浪潮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位企业代表均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是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校企双方定期互访交流,共商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李晓艳)

[ 编辑:贾淼 ]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170010000000000000011110091128665076